越聪明方法

聚合物解决方案有助于支持强大的基础设施,推动全球社会的成功。这是您在海洋、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环境中提高性能的更智能方法的专用资源。

纪念世界海洋日

2022年6月21日

特瑞堡新加坡海洋与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发展来保护自然资源,并于6月8日与全球共同庆祝世界海洋日。

阅读更多

特瑞堡参与康尼岛的海滩清理工作

2022年6月21日

新加坡特瑞堡海洋和基础设施公司的50名成员最近在康尼岛进行了一次海滩清理,收集可回收物品和塑料垃圾。

阅读更多

特瑞堡支持akabane马拉松

2022年6月16日

特瑞堡船舶与基础设施日本公司的五名团队志愿者参加了2022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赤坂马拉松赛,展示了其致力于为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的承诺。

阅读更多

特瑞堡庆祝Ridderkerk工厂成立140周年

2019年10月24日

特瑞堡船舶和基础设施事业部很高兴庆祝其位于荷兰Ridderkerk的制造工厂成立140周年。1879年10月,巴斯蒂安·巴克(Bastiaan Bakker)创办了这家工厂,它的历史令人自豪。直到1985年被特瑞堡收购之前,它一直是一家家族企业(贝克橡胶)。

阅读更多

特瑞堡陪同荷兰首相进行经济访问

2019年9月4日

特瑞堡的海洋和基础设施运营部门最近参加了在波士顿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波士顿气候恢复经济代表团(7月17日至19日)。

阅读更多

特瑞堡被评为LKAB年度获奖供应商

2019年6月13日

特瑞堡的船舶和基础设施业务在中国大连举行的Luossavaara-Kiirunavaara AB (LKAB)年度供应商日上被评为“最佳供应商”。

阅读更多